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很久之后的。。。

Hmm,这已经不知道是我第几个部落格户口了,也不知多久没上部落格了,最近突然有好多东西想写,所以又开始重新开一个新的blog。原本前几天就应该上来写了,可是就是一直在忙东忙西的,所以就耽搁到今天咯。好,就让我一口气写下这几天想写的东西吧:


05/02/09

接到interview的通知,可是地点在kl的jalan raja chulan,好遥远哦,应该去吗?已经答应了人家,应该去吧!!??准备了一堆关于interview的问题,还有自己不怎辉煌的certs,希望明天的interview不太难就好。


06/02/09

11.30am - 还在作最后的准备
12.05pm - 老妈打包了怡保河粉问我要不要吃,吃了她剩下的半包。
12.30pm - 装身,第一印像很重要!!
12.50pm - "爸爸,你要去哪里?可不可以载我去kelana jaya的lrt站。"
1.10pm - 到lrt站,一路上到现在还在想到底menara olympia在哪里?
1.30pm - 到kl sentral,需要转monorail去raja chulan,我应该够时间吧。。。
1.45pm - 到raja chulan了,可是怎么没有cab啊?天啊!要迟到了,怎么办?
1.50pm - 终于搭上cab了,可是却不知道menara olympia在哪里,还好司机先生是一个好人,停车后,告诉我对面的building就是menara olympia,匆匆忙忙说了声谢谢(司机先生,我会记得你的!!),边走带跑的上去DATACOM了。
2.00pm - 呼,还好赶得及。。。填好个人资料后(我竟然撞见皇冠的会员,好巧哦!!),一连串的tests和interview便在3个小时内进行完成了。
5.00pm - Yeah!!我找到第一份工作了,虽然kl是远了点,可是它其他条件都还不错,就先尝试一下咯。。。

To be continue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