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第一天正式上班!!

10/02/09

6.40am 就起床,除了很爱睡之外我找不到另一个形容词来代替我的心情了。Haih,还是要爬起身来刷牙洗脸去做工咯。7.00am 吃早餐,如果我每天都这样吃早餐的话,我应该很快就会胖起来了吧。7.15am 出门,驾车去Kelana Jaya LRT站。7.30am 排队等LRT,发觉我们国家的人越来越有次序了哦,鼓掌鼓掌!!piak piak piak!!7.40am LRT到站,上了拥挤的LRT后,拼命找东西扶着,很怕自己会跌到。8.15am LRT到Masjid Jamek,还要走一段路才会到公司呢。8.30am 终于准时到公司了,可是我却没有门进??!!

哦,原来我的Office在第30楼,经过一轮简单的介绍后,就开始发呆,因为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,一直到10am才进training room上excel的training。

好不容易才挨到1pm放lunch,突然觉得自己好寂寞(虽然是有人陪我去吃lunch啦),而且老妈和宝贝又前后打电话进来,让我忍不住哭了出来,这时候真的有想回家的冲动。拼命挤干眼泪(colleagues都问我什么事了),又恢复原本的样子后,就回office继续training了。

哈哈,SI HONG突然sms给我说VERONICA终于call她来interview了。真的很高兴因为感觉比较实在了,接下来宝贝也告诉我说他会来接我放工,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了。就这样一直到5点半--->放工!!

接着我和宝贝到Pavillion去看Underworld 3,虽然我已经看过了,但还是碍于想陪我的宝贝看所以看多一次。Before看戏我们到一家名叫Michelangelo's的餐厅吃晚餐。叫不多食物,但很好吃。

吃完后我们就去StarHill的Jogoya想预定星期6的晚餐,可是却fully booking了,失望ing。。。。 =( 但宝贝就说可能去Majestic Hotel过,应该也不错吧。。。

看戏前又到Padini Concept Store的Vincci买了一双鞋,旧的那双已经坏了,而且以前的人不是有说吗,一双好的鞋子可以带你走更遥远的路途。哈哈,说穿了其实只是在找借口买新鞋啦!!

看戏看到一半竟然俯在宝贝脚上睡着了,paiseh paiseh,应该是累透了吧,所以打完这里我也要快快冲凉睡觉了,希望明天会是更好的一天咯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