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4, 2009

应该放弃了吗?

03/03/09

今天KL下起2009年到目前为止最大的雨,让很多地方水灾,PWTC就是其中一个,而因为MIFF今年只在PWTC举行,所以他&他爸爸的车都是水灾的"受害者"!

在车里回家途中,就听到KK他们说到处都水灾,听到PWTC水灾的时候,我更加担心他的情况(这时我的手机偏偏没电,所以还没有知道他的情况)。一回到家,果然就如我所料的,车都被水淹了!!

之后就在电话上大概了解是什么状况,只讲了一会儿,他就忙着挂电话了,也没有很清楚抓到车的情况如何了,只能从他MMS过来的照片有个大概。

之后我就一直在忙自己的事情,有好几次打电话问他需不需要我驾车去找他,我知道自己是不能帮上什么忙可是总是会想去看看,八卦吧。。。可是他却一直说不用,我assumed他是担心我的安全吧,毕竟我对KL路又不熟。

一直到12点半他才真正的打回给我告诉我他回到家了(也是我send了sms过去之后),然后跟我share他车和PWTC那里的情况,可是我越听就越辛苦,我很讨厌这种感觉。3年了4个月了,但我还是有被left out的感觉,大家都在期待着同样的事情, 我总是没办法得到后看到我期待的事情,他家里的事情我也是每次最后一个知道的。不过家里的事就算了,但现在关系到他的,我却没办法像其他人那样看到满心期待的东西。

我真的不想那么看不开,可是我真的很累很累了,我也很想像Sophia那样结婚生小孩,可是我可以吗?每天只是我在主动地提出要结婚生小孩,现在我真的累了,尤其是做工以后,更觉得其实结不结婚对我来说已经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了,我甚至可以说,其实我一直在想着我们是不是不应该在回一起,所以那天脱下戒指过后到今天,我都没有把戒指套上过。可是我觉得他一定不会注意到这种小事情吧。。。

拼命告诉自己再哭下去,他也不会打回来;他的车已经很麻烦了,所以不要再给他麻烦了,所以真的很庆幸自己有做工,至少我不用担心自己明天会胡思乱想而让自己伤心难过。

同时我现在也告诉自己说,我只会再等8个月,如果今年的anniversary我等不到我想要的期待,我发誓,我会真真正正放弃这段爱情。

看,原本应该12点睡觉的,可是现在这样子,可能3点都没有办法睡,已经是1.51am了,希望眼睛可以快点消肿就好,其他的什么都不想想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