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好痛好痛

26/03/09

眼泪好像流不完似的,还在拼命地流,我真的好想好想忘记你。记得有人说过,当一段爱情出现了互相指责的时候,两个人不管再怎么爱对方,都无法好好地维持这段爱情了,我真的好想有一种药,吃了后可以忘记你的,对你来说,我的存在,只不过是你的累赘,就算再多天没有见面,你仍然可以坦然度过,剩下我一个人在家facebook,blog,再不然就是看连续剧,除了那天是跟KM他们看之外,这个月内,就没有再和你看过戏了。到底我还要再流多少眼泪你才能懂得我的痛,到底还要在手上割多少条伤痕,才能切断我对你的爱与思念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