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让人会心一笑的一顿午餐 =)

15/03/09

就像我们之前所答应对方的,终于有时间一起到Sushi Tomo去吃午餐了。虽然大家很久都没有谈天和说话,但庆幸的是,我们依然有我们的话题,大家对彼此都不会有不熟悉的陌生感。所以我觉得朋友不一定要每天腻在一起才称得上好,其实大家可以这样简简单单地吃一顿饭,谈谈天,说说近况,那不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吗?其实我也很庆幸自己能认识到身边的这些朋友,至少在我没有他配的时候,我还有他们。所以,如果两年前的我说朋友对我来说是不那么重要的,那今天我想讲,朋友对我来说已经比以前重要了哟!而且,我还要谢谢我这些身边真正的好朋友,你们在我心里有比较重要了咯!!! Muakssssss :-*

我和Vivianne在Sushi Tomo 的一些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~ 它和Sakae一样有电脑Menu的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 Vivianne order 的Sushis *v*
~ 还有California Roll!!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 Vivianne the artist @_@



















~ 我的Sashimi Set Lunch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 Omg!! 两个都是我的最爱!! 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 勉为其难得拍,不喜欢没有化妆就拍照 =(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 Vivianne 说像Hamster 喔,但不想让人认得出是我,所以把眼睛遮起来,HAHA!!



















~ Vivianne 要拍的,她说很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~ 两个人的相遇,就是因为这个“缘”字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